close

















全球雅芳歡慶125週年,舉辦雅芳美聲明日之星甄選活動,首次邀請女性以歌曲唱出夢想、用歌聲傳達力量,今日公佈175位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第一輪入圍選手,而台灣許乃勻女士更從全球6,000位參賽者榮耀入圍。這175位選手剛從香港、巴黎、美國那什維爾及里約等地回來,她們於各地接受雅芳專業團隊打造化妝髮型並錄製歌唱影片,即日起可於雅芳美聲網站www.avonvoices.com聆聽這些來自全球的美妙歌聲,網路投票也已開跑,歡迎上雅芳美聲網站投票,為台灣參賽者加油,將台灣歌唱人才推向國際舞台!


 



雅芳美聲入圍者許乃勻歌唱及投票影片連結:
>>請點這裡投票<< 


 


 



台灣入圍者許乃勻從小就愛唱歌,每當家裡有客人來時,乃勻總是會在客人面前高歌一曲,前前後後參加幾次歌唱比賽,對於歌唱總是懷抱熱情的她,認為自己相當幸運被評審選中,對於進軍國際賽事,乃勻表示:「收到國外的錄取通知時,我非常驚訝,面對這樣大型的國際賽事,我也有點猶豫害怕,但是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,這不是我一直夢魅以求的機會嗎? 用聲音撫慰人心更是我長久想要實現的願望,於是我鼓起勇氣接下這個挑戰。」從香港錄音回來後的乃勻逢人就說:「記得要幫我上網投票哦!」乃勻變得更有自信及勇氣,這樣勇敢及成長的故事將持續下去,同時也鼓勵著每個為夢想而努力的女人。業機會及產品魅力,鼓勵女性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力機會,進而開創更嶄新、豐富的美力人生。」


雅芳美聲人才第一輪甄選活動,即日起至5/20皆可上網投票,為你最喜愛的聲音投下一票,最多100位入圍者將晋級第二關,25位入圍者將晋級第三關,活動最終,將於全球參賽者中選出二位進軍國際錄製專業唱片!目前全球已超過100萬名網友於超過190個國家登入雅芳美聲網站。第一輪甄選方法分為網友投票及專業評審二部份,除了網友投票外,專業評審團包括:Fergie(菲姬)葛萊美獎六次得獎者、Diane Warren詞曲創作者、Natasha Bedingfield葛萊美獎提名歌手、詞曲創作者、Lea Salonga菲律賓歌手及演員等專業評審。歡迎您於上網投票,為你最喜愛的美聲加油,雅芳美聲網站www.avonvoices.com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