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了一陣子,終於有一點點時間上來格子看看,


引用一篇笑話跟大家分享,


順便清清格子的蜘蛛網啦!


人活著真累!站著想要睡,上車得排隊;單戀真受罪,吃飯沒香味;喝酒容易醉,上班很疲憊;搶劫還不會,賺錢得交稅;唉!就連發個簡訊還得收費!


有件事放在心裡很久了,一直猶豫該不該說...說了怕影響我們的友誼,不說又會遺憾....唉!只好鼓起勇氣問你:願不願意參加三峽今年的豬公比賽?


蜘蛛:為何要我娶蜜蜂?蜘蛛媽媽說: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蜜蜂也問媽媽:蜘蛛很醜為蜘何要嫁他呢?蜜蜂媽說: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


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好奇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張開發現是一顆避孕藥 只聽小孩說:他媽的!想幹掉我 沒那麼容易


一位貴婦帶著她的狗去市場買水果,沒想到那隻狗竟然伸出舌頭舔了攤上的蘋果,攤販看到說:嘿!你的狗!貴婦瞪了狗一眼就說:[哎~蘋果沒洗..髒髒]


小弟弟罷工不幹的原因1.工作環境黑暗潮濕2.在底層活動且忙進忙出3.工作時戴的塑膠面具讓人呼吸困難4.工作時老覺得肌肉僵硬5.總是被逼到吐


3隻小動物在聊天,小豬說:現在都流行叫暱稱,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,小兔說: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,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:我有事先走了


公平交易法》--同事問:『平常上班,兒子給誰帶?』   小玲答:『婆婆呀!她幫我帶兒子,我幫她帶她兒子,很公平』


上課時,感冒的小明一直流鼻涕,忘記帶衛生紙的他,不斷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,突然老師很不悅的說:是誰呀?吵死人了!上課偷吃麵還給我這麼大聲!


新婚之夜,新郎說:“一隻槍,兩顆蛋,二十七年沒參戰。”新娘聽了不服氣說:“一座廟,兩扇門,三十一年未進人。”  


阿嬤帶著孫子參加阿公的告別式 孫子看著退冰的遺體 很疑惑的問著阿嬤 為什麼阿公會流汗 阿嬤:小朋友別亂說話 阿公第一次死掉會緊張 所以才流汗


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:嫁給我吧!我愛妳!女:算了吧!我對你沒感覺。男: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。女: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!我改。


熊貓深愛著小鹿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熊貓大吼~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小鹿膽怯地說:我媽說了,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。


一天一位小孩帶著玩具紙幣進了玩具店,要買一架玩具飛機;老闆對他說你的錢不是真的 小孩回答: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嗎?


即日起,只要戴著安全帽,到全省各加銀行喊”不要動”即可獲得榮譽警鈴十分鐘,四輪傳動警車接送,純銀手銬一副,綠島免費住宿五年,敬請把握良機!


一對蒼蠅夫婦帶小蒼蠅吃飯,小蒼蠅對蒼蠅爸爸說:爸爸,為什么我們要天天吃大便?蒼蠅爸爸瞪了瞪小蒼蠅說:吃飯時候能不能不要說這些惡心的話


深夜小詩穿越墳場時聽到敲擊聲.越聽越怕.終於她見到一人在刻墓碑.鬆了口氣向對方說:差點嚇死我.你在幹麻?答: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.我改改!


一個男的正載著他女朋友在大馬路間奔馳著.. > > >> 女:「你騎那麼快..我好怕喔!」 男:「妳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啦!」 


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,唱著唱著翻了個身,趴在枕頭上繼續唱,主治醫生問他:唱就唱吧,翻身幹嘛?神經病說:傻B!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啦!


王太太喜歡唱歌.每次她在客廳的時候她的先生都躲到陽台上去。她忍不住就問:難道你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歌喉?先生:不,我只是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。


駱駝和大象在路上遇到了.大象奇怪的說:咦.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好奇怪喔.駱駝聽了不高興說:死樣的.滾遠點.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說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